人们抵达该账户时只发现了一行血字:别学法学,别做律师,别做非诉(翻译:加班加的,不接稿,给钱也没时间写

【文野】all太的26字母

  *是妹子 @超迷你草莓味猫闲🍓 点梗时点的all太!注意避雷w

  *无脑ooc的快乐摸鱼,写正剧的稿子写的心绞痛

  

  1.affirm【断言,坚持声称】

  国木田认定了自己的理想对象必须,也许,可能得是个异性(还需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

  算了后面四个字划掉吧

  

  2.ban【禁令】

  毕竟太宰治和狗不得进入厨房(ノω・`o)

  

  3.correlate【紧密相关,把…关联在一起】

  双黑

  

  4. dawn【破晓,开始】

  “嗯,那是我的名字,太宰。”

  “太宰治。”

  

  5. enlighten【启发,教导】

  “太宰先生是不会这么做的!”

  “如果太宰先生真的这么做了,我会,也只能由我亲手杀了他。”

   

  6. fade【微不足道】

  坂口安吾的手提包里藏着一张照片。

  

  7.gamble【赌博】

  如果把“爱上太宰治”这个行为描述一下的话,那大概就相当于把自己的全部堆上了命运的赌桌吧。

  

  8.harmony【融洽相处,海天一色】

  横滨核平靠太宰。

  

  9. interval【短暂晴朗】

  “是太宰先生的爱人吗?”

  “不是哦,只是朋友。”

  

  10.jiggery-pokery【欺骗】

  “嘛,男朋友也算朋友的一种。”

  

  11.knight【骑士】

  “到我身后去,死青花鱼!”

  

  12.label【给…扣帽子】

  “从我认识中也起,他就再也没有长高过了呢。”龙头战争后把帽子重新给自己搭档扣上的太宰治如此对红叶笑道。

  

  13.meditate【沉思】

  到底怎么样才能让太宰先生和我处好关系呢?

  绑回来?打一架?把那个老虎浇成水泥?

  by芥川的每日思考

  

  14. notorious【臭名昭著的】

  “太宰治那家伙又来啦!”

  “长官我不想捞他了_(-ω-`_)⌒)_反正几分钟后就会有人光速来为他打架。”

  

  15.omit【忽略】

  “那上次为他打架的那批人最后把他捞出来了吗?”

  “没有呢,他是自己醒过来然后上岸的~( ̄▽ ̄~)~。”

  

  16.preference【偏好】

  “森先生,这件黑大衣不合身。”

  “我觉得挺好的哦?”

  

  17. quench【解渴,灭火】

  中原中也为了让自己的搭档闭嘴,武力镇压对方后吻了上去。

  

  18.radiant【容光焕发的】

  特指从床上坐起身懒洋洋打了个哈欠的中原中也。当然了,搭档一起住不是件很正常的事吗?

  

  19.setback【挫折】

  国木田:?

  

  20.tense【焦虑不安的,紧张的】

  “太宰先生!请和我交往吧!”

  “不、不可以的话,就请您再考虑一下!”

  

  21.ultimate【首要的】

  对着镜子练习是没有用的啊,敦君。

  

  22.vocative【呼唤的】

  “太宰治。”

  请你再好好的,看看这个世间吧。

  

  23.weaver【编织者】

  “哎我想看织田作写的故事!”

  “可以是可以,就是看自己是主角的故事会感觉奇怪吗?”

  “欸?”

  

  24.x【(写在信尾的符号)一个吻】

  “致太宰先生。”

  

  25. youth【青少年时期】

  “我最讨厌狗啦——”

   

  26.zeal【热情,热枕】

  “这样的生活过下去似乎也挺好的呢——”

  “那就再活过这个夏季吧。”

  

  —END—

  


评论(2)
热度(1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兮兮团子qwq | Powered by LOFTER